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招生计划 - 正文

陕西科技大学2015年艺术类招生计划及拟招生省份

来源:陕西科技大学 2015-1-9 10:13:04

二、艺术类招生专业概况

  设计学类含动画、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产品设计、服装与服饰设计5个专业,培养具有双创能力和实践能力的高素质应用型设计人才,其中国家级特色专业4个,省级特色专业3个,省级名牌专业1个,全部为省级以上特色和名牌专业,具有较强的办学实力,在行业拥有较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拥有艺术学理论、美术学、设计学3个艺术学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及美术、艺术设计专业硕士学位授予权。

  广播电视编导主要培养具备广播电视节目策划、编导、制作等方面的专业知识。拥有艺术学理论、电影、广播电视、艺术设计硕士学位授予权。

  播音与主持艺术主要培养以播音与主持能力为基础、采编播应用综合能力为核心、综合沟通能力为重点的,具有较全面人文素质的高级专门人才。拥有艺术学理论、电影、广播电视、艺术设计硕士学位授予权。

  三、招生计划及拟招生省份:

  专业(类)招生计划 拟招生省份 备注

  设计学类 300 北京 天津 山西 黑龙江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重庆 陕西 甘肃 按设计学大类招生,一学 年后分流至动画、视觉传 达设计、环境设计、产品 设计、服装与服饰设计5 个美术类专业

  广播电视编导 60黑龙江 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重庆 陕西 甘肃

  播音与主持艺术 60黑龙江 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重庆 陕西 甘肃

  注:以上专业均为本科,外语教学为英语,具体计划以各省级招生主管部门公布为准。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